我們家是ASUS產品的愛用家庭,不只是愛用者一個人而已!

 

因為爸爸,我,太太,配給員工的手機,還有一些親戚,也都是用華碩的。筆記型電腦,也清一色都是。就連藍光外接光碟機,八寸Android平板也來湊熱鬧。以筆記型電腦來說,一直都是華碩的,這就沒什麼好講的。手機比較特別,我家原來是另外一家國產品的超級粉絲加死忠支持者,無奈虛擬按鍵這件事後,我們全家就放棄了。聽不下去消費者的心聲,那我們全家只好換家。後來的10,實體鍵有回來了,但是,拍謝,我們已經習慣ASUS了。

 

有不少朋友問,其實我們是不是所謂的因為愛用國貨這件事來買手機的吧?不是,雖然這是其中的一個小小成份,我們是不是沒錢買星星星,或是水果的吧?也不是,我們家裡大家好像有一個默契,就是錢要花在有意義的地方,用得到,用得有意義,再貴都值得,用不到,再便宜都是浪費。

 

最關鍵的因素,是我們家經商,資訊保密對我們來講很重要,我們不希望APP可以隨意的查看我們的電話記錄,照片,通訊錄,GPS等資訊,我們要用時,由自己決定是否啟用。華碩手機可以讓我們自己決定,哪一個APP可以使用手機上的哪一種功能,是否開放權限可以個別設定,這是最重要的關鍵因素。(可能其他的安卓手機也有,但是我沒有查到,如果有恕我孤陋寡聞)

此外,我使用水果手機幾次,或許我的智商不夠,我比較笨,我發現他不能聽從我的想法,而是我要去配合他的設計,這種東西送給我我也會賣掉的,因為是我是手機的主人,不是它是我的主人。

 

ASUS家族成員大拜年  

這是2016年9月中旬,在越南胡志明市非常有名的高島屋百貨,華碩的行銷活動,中秋節檔期。華碩沒有找南瓜爸的公司設計整體活動,把行銷綜效做出來,比較可惜。

 

ASUS家族成員大拜年  

華碩手機拍攝華碩活動,而且在海外(越南),看到自己家鄉的品牌,講傳統的節慶,蠻有意思的。

 

ASUS家族成員大拜年  

2016 12 24 華碩在胡志明市第七郡的知名百貨行銷攤位。

 

ASUS家族成員大拜年  

2016 12 24 華碩在胡志明市第七郡的知名百貨室外行銷攤位,個人覺得這個吉祥物,比之前燈會的猴,好太多了。

ASUS家族成員大拜年  

室外的人潮


ASUS家族成員大拜年

因為上述的種種因素,我們家就陸續入手多個華碩的產品,也成為華碩的粉絲。幸運的是,筆電最老的那台已經將近四年半,健康服役中,其他產品買來也都頭好壯壯,沒有所謂的子龍任務,算是運氣不錯嗎?還是,其實他的品質是好的,因為我們在越南,有很多的當地人與台商都買華碩的喔!照片裡是我們家的華碩產品全家福照,其中一個框框,是被扒手摸走的手機,想必已經流落不知街頭何處了。另一個框框的手機在親戚家,沒有辦法合照。

最後我們希望華碩產品越來越好,因為我們在越南,看到台灣的產品在客戶手上使用,心裡會有一股驕傲感,台灣之光。

PS, 可以個別設定APP權限這個功能,對我們經商很重要,請華碩記得不要取消喔!

 

推薦閱讀,南瓜爸的音樂音響觀與 ADAM S3X-V 越南購買記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華碩電腦 華碩手機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瓜爸在越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