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南瓜妹妹的浪漫

晚餐前在社區內散步 南瓜看到高掛天空的月亮 大聲說
月亮,月亮,下~來~
月亮,月亮,下~來~
爸爸問,下來做什麼呢?

下~來~下~來~陪南瓜,爸爸散步

 

 

 

南瓜妹妹的浪漫

昨天下午胡志明市下起了今年的第一場大雨。我跟南瓜坐在屋簷下欣賞雨景。南瓜說「爸爸來~」「爸爸來~」,小手拉著我的手,牽我到屋簷邊的水滴落下處,讓我的手與她的小小手,被落下的雨水打著。

接下來她扶著我,先抬起左腳,讓腳背被雨水打著.....換右腳。換了好幾次。

我們就這樣單純的大聲笑著,玩著,直到雨太大了,回到屋內。

 

DSC0260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瓜爸在越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