歷史給我們的教訓,就是我們要回顧我們共同決策的後果,而不是就這樣忘了,任由我們自己,繼續殘害大自然,殘害我們下一代的權益。

在下在工作之餘,是一位環境保育的義工。
因此對環境保育的議題,很重視,也很擔心。
對目前八輕,國光石化,持有不可建立的立場。

我只是希望我們可以留給子孫,乾淨的環境,還能看得到海邊海豚悠遊自在游泳的樣子。

感謝站長讓我有這個機會,在這許多鄉民都會來這邊看文發文的聖堂,讓更多人認識環境的重要性:
沒有我們的破壞,下一代可以呼吸到更新鮮的空氣,但是,沒有我們的覺醒與保護,我們的下一代也不會看到美麗的台灣山水與動植物。

我所持的原因如下:

0. 搶救台灣母親之河濁水溪口,保護瀕臨絕種台灣白海豚

1. 八輕若過關2天奪走1條人命

2. 陳建仁:雞屎不該全民撿

3. 王永慶. 辯六輕 獨家重現(971017)


4.
國光石化爭議 五大謬誤 殘害國土


5. 再見了!白海豚


從王永慶之前建六輕的理想,承諾,一一跳票後,個人認為,不該再讓八輕影響台灣的生態與我們的健康了。

雖然我邋遢隨意,但是對於環境,我很嚴肅,我覺得我不能忽視與放任,我希望更多人正視。

懇請站長與各位鄉民,邀請更多人看這篇文章,認同這個想法後,拿起電話,告訴民代,我們的希望。

謝謝您,拜謝,叩謝!Orz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瓜爸在越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