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21535660-3103549063_n.jpg

 

這部電影我看完後,第一時間去 IMDB 打 一分,最低分。

論觸及心裡恐懼,遠遠輸於吹捧者說可比擬的異形1,這片的程度,或許道具,背景,XX的製作比起當年異形的製作高明數十倍,但這種氣氛,運鏡,以及片中發生的事件,唉,離異形1,差太多太多了。那隻鱷魚很生動沒有錯,但氣氛完全呈現不出來,導演與編劇的功力太差。


論思維,還有人拿 2001 太空漫遊比較。拜託下,想要追捧一步差片,拿大師級的經典來比較,我個人認為太過分,太沒有禮貌。

又想要使用生命哲學來包裹,還是很失敗,連日本小說改編的動畫 12 國記 都比不上,還想探討人性,存在主義。IMDB 6.9,不是沒有原因的。

還有人說喜愛 異星入境『Arrvial』的人,想必會喜歡這部。我就是非常喜愛異星入境,覺得這部很差的一群。Arrival 給我很深的省思,啟發,這部片,不僅沒有,還強烈感覺硬凹失敗,無法引導我走向幾個原始想要的設定。

想要思考那些主題,絕對有更好的管道,影片,書籍,甚至自我沉思,都比看這部片好。我被某部落格的建議騙了,看了感覺非常浪費時間。

 

明日世界:是的,值得再看。

異形:是的,經典。

異星入境:是的,動人,省思。

2001 太空漫遊:是的,經典。

......

人造意識:是的,好看,衝擊感很強。

咦,人造意識跟 滅絕 - annihilation 不是同一個導演,怎麼我沒有認同導演啊?

是誰說同一個導演的作品就一定是品質與內容保證?

最近爆爛的知名遊戲 最後生還者 2 也是犯了一樣的毛病,其 最後生還者 1 堪稱經典。2 被製作人非常不專業的編劇方式給崩壞,殊為可惜。

 

滅絕 - annihilation: X X X 。 給予負評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科幻電影 科幻片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瓜爸在越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