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跟單車車友夜騎,從龜山,經振興路,往體院走。中途還經過養生村。


回程時,車友說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這邊,要帶我到長庚醫院桃園分院看看,因為夜景美,可看到我們所騎上來的蜿蜒路線上,

點點的路燈。


但是我看到令人震驚的畫面,傻瓜相機,效果差請包涵:

P8130006.JPG P8130004.JPG P8130005.JPG

沿著排放出來的煙,往天空看,整片天空都被這些煙蓋住了。

我問車友說,之前你們常上來,這是經常的狀態嗎?

車友說,是啊,一直都是這樣的。


喔!我的天啊!,這不是偷排嗎?還是說已經有環保署的批可了呢?

這樣是不是會大幅影響居民健康啊!


因為我忘了問那是哪間工廠,所以就以拍照的相對位置來說明:

我拍照的位置是在長庚醫院桃園分院,拍攝的角度從地圖上看,剛好是一點鐘到兩點鐘方向的角度往東北方向拍攝。

距離說不上來,應該在6-7公里以內吧。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下面這張圖是請PCDVD網友協助的:

untitled.bm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瓜爸在越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